蒙辣丽莎

我爱数学,数学使我快乐

【蝙超】论追chi星han的自我修养(一发完!!

拯救冷tag从我做起从小短文做起
以前盾冬的我爬来了bs(//∇//)以前都是盾冬的文 被蝙超萌飞了来放飞自我

当然不会出盾冬坑
😂警告在前面 我的文风就是无脑傻白

无能力AU!!霸道chi总裁hanBruce!试水作……大概污染tag


这文就是鸡血上脑没想好情节就乱lu的结局……啊好想狗带


01


Bruce眯起眼,视线所及之处,是一个戴眼镜的男人。

这不是说他是什么16岁的春心少女,只是任谁看着那样一副健美的身体和脸配上看上去中规中矩甚至有些文质彬彬的眼镜都很难不把视线停留在他身上。

出于纯欣赏的角度,Bruce在心里吹了声口哨,顺手拿了杯侍者盘子上的酒,借着举杯喝酒的功夫又多看了眼生生把西装穿出紧身衣效果的那个男人。

真是完美的身体线条……

健身狂魔Bruce这样想着,轻轻拍了拍身边的Alfred,“他是谁?”

老管家难得出庄园一次,正和不知道什么时候认识的朋友寒暄,听见Bruce问话,轻轻地瞥了眼那个戴眼镜的男人,“老爷,您看他的胸牌,大概是什么记者。”

Bruce点点头,把酒杯放在路过侍者的盘子上,然后整了整衣领,“我今天会接受采访么?”

Alfred闻言皱了眉,招呼走朋友之后,皱着脸看了Bruce一眼,又看了眼远处的那个戴眼镜的记者,“老爷,可否冒昧地问一句?”

“嗯哼?”

“……您是gay?”

“……”Bruce细不可察地挑起了眉,“什么?”

“我是说,”Alfred露出个微笑,“您需要他的资料么?我这就找人去查。”

Bruce用鼻腔哼了一声,然后看着那个戴眼镜的男人朝自己慢慢走来,他挺起胸正了把自己的衣领,心里没由来的有几分紧张。

“嗨,您好,我是星球日报的记者Kent,ClarkKent。”Clark对Bruce伸出了手。

“你好,有什么我可以为星球日报做的么?”Bruce伸手握住了Clark的手,对方的手心干燥温暖,让Bruce心里莫名有些发痒。

“谢谢,我想跟您约个时间?做次专访……”

“为什么不呢?”Bruce勾起了嘴角,“你想谈谈什么?”

Clark眨了眨眼,大概是没料到Bruce答应得这么干脆,“就谈谈您自己就可以了,Wayne先生,太谢谢您了,”他从西装内侧的口袋里翻出纸笔,“可以给我个工作电话么?我好预约时间。”

Alfred侧头看了Bruce一眼,然后给Clark报了串数字,“你可以随时打这个电话,”有些上年纪的管家笑的有些危险,“我们随时欢迎。”

Clark闻言大幅度的微笑起来,露出他洁白整齐的牙齿,“好的,谢谢,很高兴见到你们”然后对着Bruce点点头,转身走了。

Bruce看着他离开的背影,在确认他走远之后,双手抱胸看着Alfred,“为什么给他我的私人号码?”

Alfred笑的更加诡异了,“您自己心里知道,千万别太感谢我。”

Bruce冷哼一声,但最终没说什么,手指拨弄着自己的袖口。

“老爷,您真该看看您现在的样子。”

“嗯?”

“我看到了我16岁的侄女的影子,不过,老爷,您还是比我的侄女眼光好多了。”

“……”

------------------


晚上Bruce躺在床上,睁着眼睛,转着自己手指上的戒指,脑子里还是白天哪个戴眼镜的记者。

他虽然还没老去,但也不是什么20岁的年轻人了。20岁左右的时候也疯狂地谈爱,但如今激情沉寂,对这个世界上的男人女人任何人包括自己都没有太大兴趣。

他舔了舔嘴唇,感觉征服欲简直要从心口漫溢出来。这和对待那些柔嫩的女人不同,他想,眼前又仿佛浮现了那位跟大卫像似的的男人。把这样男人中的男人占为己有,光是想想就足够疯狂。

想把他碍眼的眼镜摘掉,把他跟没穿也没什么区别的西装剥掉,顺着他的脊椎感受他的肌肉线条,透着他的血肉抚摸他的灵魂,看看那样一具身体和那样乖巧禁欲的眼镜下,藏着一个怎么样的男人。

他在黑夜里翻身卷进被子里,闭上了眼。

而心里的野兽,睁开了双眼。



02

“这么说来,”Bruce单手撑着下巴,另一只手扶在转椅的把手上,“星球日报不是Wayne家的?”

“是的,老爷。”Alfred恭敬地站在他的桌前,只是神态还是带着玩味的笑容。

“那么,买下它?”Bruce身体前倾,拉近了自己和他老管家的距离。

“恐怕这不是什么好主意,老爷。”

“为什么?”

“正如您所知的,”Alfred后退了一步,“办公室恋情对雇员可不是什么好事情,何况还是跟顶头老板谈恋爱。”

Bruce张了张嘴,瞪了眼竟有些眉飞色舞的老管家,但最终还是没说出什么反驳的话,“Alfred,你不觉得你有些太兴奋了么?”

“您这么想么?”Alfred耸了耸肩,“您就当这是一个老伙计看到小辈终于要结婚的兴奋吧。”

“……”Bruce难以抑制的翻了个白眼,“你出去吧,我要工作了。”

“好的,老爷。”Alfred转身朝门走去,再最终要踏出房门的时候,他又轻轻转过身,“对我没关系,别的雇员进来的时候,请您记着别再看手机了,尤其您还藏在腿上。”然后头也不回的转身走了。

Bruce有些尴尬的咬了咬牙,把放在腿上的私人电话拿起来,又小心翼翼的放在桌上,皱着眉盯着屏幕。他不是要采访自己么?怎么这么不积极?

戏剧性地是,下一秒,他的手机在桌面上震动起来,屏幕上赫然是Clark的手机号码,别问他怎么知道,他除了不知道Clark肌肉手感怎么样以外什么都知道。他有些手忙脚乱的把手机从桌面上拔出来,心里默数1、2、3,然后接起了电话。

“你好?这里是Bruce。”

“哇哦,”电话那头的人的音调有些惊讶,“我没料到这是您本人的电话,您好我是星球日报的记者ClarkKent,您还记得我么?之前我们在酒会上见过的。”

当然记得,Bruce眯起了眼睛,“嗯……额……哦我记起来了,你好,有什么我能为你做的么?”

“当然,之前跟您说的专访,Wayne先生,您什么时候有空么?”

随时都有空,“叫我Bruce,让我看看我的时间表……”他在转椅上转了一圈,“嗯……就今天下午好么?”

“当然可以!那我下午3点去韦恩大厦可以么?”

你最好来韦恩庄园,“没问题,我去跟楼下说下你的出入许可问题,不过……”Bruce顿了顿,“最好能一个人来,我不太希望人多。”

“没问题,那我可以拍您的照片么?”

“当然。”

“太感谢了,Wayne先生,不我是说,Bruce,那下午三点再见。”

“好,Clark,”Bruce沉着嗓子,声带厮磨低吟出他的名字,“到时候再见。”

他挂断了电话,放下手机,看了几眼屏幕上的时间。



“Alfred,”他拨通了老管家的内线电话,“找个人把我的那身西装送来。”

“已经在路上了,老爷,”Bruce甚至可以听出他语气里的戏谑,“需要我找人把宅子打扫一下么?您房间里酒瓶太多实在是不适合见客……”

Bruce直接掐断了电话。



----------------

“很高兴见到你……Bruce”Clark在Bruce面前又一次伸出了手。

Bruce这次几乎是瞬间握住了对方的手,“好吧,大记者,想来拷问我些什么?”他带着Clark坐进自己办公室落地窗前的沙发里,自己则走向角落里的酒柜,“想喝些什么?”

“水,水就可以,谢谢。”Clark看着Bruce,在阳光的映衬下显得更加棱角分明。

Bruce感觉喉咙有些发痒,给自己匆匆倒了杯开着盖的酒,然后拿着Clark要的白水吵阳光里走去,“别总是这么客气,我们可以成为朋友的。”

Clark伸手想接过水杯,却意外和Bruce的手撞在一块,Bruce触电似的慌忙收回手,但装着白水的水杯就直直的落在地上,碎成碎片。

“真是太抱歉了!”Clark面上有些慌神,弯腰伸手想要捡起地上的碎片,却被Bruce一把握住了手,阻止了动作。

“你不知道这样会流血么?”Bruce直勾勾的望进对方眼里的蓝色大海。

“……我不会流血。”Clark沉着嗓子,几乎是无声地轻喃了句,他看着他们相握的手,抬起头直视起对方。

Bruce一下子笑出了声,“你让我想到了我的一个小侄子,他也会说什么我不会哭不会流血,你知道的,小男孩儿的英雄梦,”他放开了他的手,“我会找人来处理,别管了,开始你的采访吧。”


----------------------

“今天真是麻烦你了,”Clark在本子上划了几笔,然后站起身,朝Bruce看去,“我该走了。”

“这没什么,就当是帮朋友的忙了。”Bruce难得露出个微笑,“那我就不送你了,出门Alfred,我的管家,会带你下楼。”

“谢谢,”Clark又咧开了嘴,“再见……顺便,你今天的西服真的非常好看。”他朝Bruce扬起了眉毛,转身朝门外走去。

Bruce仿佛一下子被掐住了喉咙,他难得愣了会儿神,等回过神来,Clark早已不见了人影,而Alfred正笑的叵测站在他跟前。

“老爷,今晚庄园居然没有客人么?”

“……闭嘴,”Bruce翻了个白眼,“然后……多买几套我这身西装。”

他拿手摸了摸自己的脸,并不很想承认自己脸上正恼人地有些发烫。


03

Clark从一开始就知道,酒会上那个男人,那个BruceWayne在看他。

他当然知道,对方的目光如炬,几乎要把他烧穿了。

他本着真正的英雄敢于直面人生中的一切的信念,好吧,他是有些英雄主义,朝着那个Wayne走去。

但事情和自己想象的有些不同,Bruce人还不错,对他还算不错,除了目光太露骨以外,没什么别的问题。

他想,这些富豪大多都有些自己的问题,目光太情口色不过是最轻微的一种。他又想了想对方西装下健壮的体格,也许他只是出于对健身爱好的狂热呢?

他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心态,拨通了对方给他留下的号码,虽然他并没有采访他的任务在身,并且做好被这位富豪的什么女秘书嘴上说着预约其实就是拒绝的准备。

然而有些令人惊讶的是,这居然不是什么女秘书的电话,而是Bruce的私人电话。

他拿着电话夹在颈窝里,内心多少有些莫名的雀跃,这说明自己很重要,不是么?

后来他有些尴尬地在Wayne大厦里打碎了个杯子,并且近乎无礼地与大厦的主人对视了很久。

他看着对方巧克力色深渊似的眼睛。

当你凝视深渊的时候……

他看着那双没什么波澜,但又好像暗涌汹涌的眼睛。

深渊也在凝视你……

他有些失语,摩擦着嗓子,说着没什么逻辑的傻话,又匆匆开始了采访,好在专业素质还在,采访过程里没闹出什么笑话。

等分别的时候,鬼使神差地,他居然情不自禁地夸赞了对方衬得对方自己气度不凡的着装一句,然后小女生似的,转身就走了。

出了大厦的门,他有些呆愣的站在门口,回想起了刚才发生的一切。

完了,他想,对方估计把自己当变态了。

他揉了揉眉,哪有男人夸男人穿得不错的……



-----------------

Bruce摆弄了很久手机,但迟迟还是按不上那个发送键。

他在纠结要不要给Clark发短信。

手机的草稿箱里,赫然躺着“你晚上有空么?”“你今天也穿得很好看。”“你是哪里人?”“你喜欢读什么书?”之类的乱七八糟神经病似的无数未发出的短信。

“老爷,”Alfred的声音凭空响起,“您可以试试问问在哪里健身。”

“……”Bruce头也没抬,“为什么我要主动联系他?”

“老爷,您不主动的话,这辈子您也收不到他约您的短信的。”

“……”Bruce深吸了一口气,“你是怎么做到现在还没被我辞退的?”

“靠着真相和实话啊,老爷。”

“……”Bruce没理他的老管家,默默编辑:【你在哪个地方健身的?有什么地方推荐么?我现在去的那个好像不太好。】

发送。

他逃避事实似的放下手机,抬起头看着Alfred,“我会不会太主动了些?”

“不会,老爷,”Alfred眨了眨眼,“只是您说您健身的地方不好,这可真让我伤心,您之前不是一直在家里健身么?”

“……”

短信的声音适时响起,Bruce急匆匆地拿起手机,成功收获了老管家一个了然的微笑,他瞪了眼Alfred,然后又把目光回归屏幕。

Clark:【我在家里健身的:p你最好也在家里健身吧,比较适合自己。】

他操控手机:【好吧,只是问问,你在干嘛?】

几乎是同时,他收到了回复:【工作,天啊我时常觉得我是个超人,你可以想象我今天要写完一整月的采访笔记么,当然也包括你的。】

Bruce皱了皱眉,朝还站在一边的Alfred看去,“我真的不能买下他们报社么?”

“老爷,Kent先生是一位男士,据我所知,他的工作能力还不错,应该不会愿意您这样剥夺他工作的权利。”

他皱了皱鼻子,最终还是点点头,手指又在屏幕上活动:【lol同情你,晚上有空么?我们可以一起吃个饭。】

这一次隔了很久,但Bruce还是等来了回复:

【好。】

他看着屏幕上的几个字母,几乎要看出一朵花,又露出个罕见的微笑:【我来接你。】



-------------------


Clark嘴里塞着色拉,大大咧咧的斜眼看着墙角上的屏幕,这让Bruce有些感谢自己听了Alfred的建议,没有带选择什么贵的要死充满了所谓名流的餐厅,只是随意找了家离Clark的报社还挺近的小饭馆。

“我真是受宠若惊……”Clark含含糊糊的勉强咽下嘴里的东西,“你居然真的来这种地方吃饭。”

Bruce不可置否的耸耸肩,他对物质需求实在没多大执念。

“还有你居然真的这么好接触,”Clark顿了顿,“我以前采访过的……嗯……跟你差不多身份的人,都不会想要跟我有什么进一步交流,更别提做朋友了。”

那是因为,他们没看上你的屁股,Bruce在心里腹诽,“大部分时候,其实我也那样,只是……”他指了指自己的胸肌,“我是健身爱好者,一看你也是吧?我很久没见到不是教练的人有你这样的肌肉的。”

“好吧,”Clark笑弯了眼,“可以想象,毕竟没多少有钱人会为了身材放弃正常食谱还坚持锻炼的,你也很不错,什么时候约着一起健身吧?”

当然好!!Bruce在心里打了几个感叹号,却还是波澜不惊地说,“我有时候晚上会跑步,就在中央公园附近,你要来么?”

“哇哦,那里离我家很近,”Clark拿叉子在自己的餐盘里画了几圈,“这样我们就像什么情侣似的,但,这很好,我加入。”


------------------


【“有没有人跟你说过,”】

正在开会的Clark收到这样一条短信,他看了眼发件人:Bruce

【“什么?”】

【“你还是应该摘掉眼镜,那样好看些。”】

他差点摔了手机,扶了扶眼镜,定睛看了看屏幕上的字,确实没错。

他眨了眨眼,有些不知所措。

他在跟我调情么?Clark皱了眉毛,迟迟不敢回复。

自从那天采访过后,有意无意的对方总是能和自己聊上,虽然吃过饭之后再没有见面了,说好的跑步也没有下文,可对方总是若即若离的跟自己有一搭没一搭的联系着,这让他有些心痒。

大概就是自己抓背却够不到那个让自己难受发痒的地方的感觉。

他侧头思考了一会,最终打上:【眼镜显得我比较像记者。】

几乎是同时,他收到了回信:【可我比较想看你不戴眼镜的样子,你在干嘛?】

他几乎是红着脸编辑:【开会。】

【那真是不走运,你不问问我在干嘛?】

【好吧,你在干嘛?你今天怎么了】

【我今天打算做一个重要决定】

【关于什么?】

【我在想你】

Clark这下是真的把手机摔了出去,发出了挺大的声音,他有些歉意朝周围看向自己的人点头致歉。

【……是我理解的那样么?】

【你今晚有空么?】

【我今天要开会到很晚,你知道的,最近是每个月报社的赶稿的日子】

【下楼】

【……啥?】

【我知道你稿子写好了,所以下楼,我带你去吃饭】

【……啥?】

【这是个,约会请求】

Clark看着屏幕上约会的字眼,他最终举起了手,朝前排滔滔不绝正讲话着的主编看去,“抱歉,我有点事,要先走了。”

然后编辑:【好】朝Bruce发送过去。



+1

“是谁给了你勇气直接说的?”不知道多久之后Clark有天百无聊赖的窝在沙发上看着窝在他另一边的Bruce问道。

“我自己。”

“没听Al的话?”

Bruce翻了个白眼,朝他的男朋友那里挤了挤,“按他的方法还要折腾很久。”

“但你有没有想过我拒绝你怎么办?”Clark顺势靠近Bruce怀里,“在你之前,我绝对没有过男朋友。”

“你不会的。”Bruce轻轻在他男朋友额上印了一吻。

“万一呢?”Clark推开了Bruce,手撑起头,蓝眼睛里无比认真的看着Bruce。

“我是不是有些把你惯坏了?你以前不是这样的,”Bruce把Clark的手臂拉进怀里,嘴靠近Clark的耳朵,用他最低沉的声音说,“那我就……毁灭世界,在黑暗和混沌里,拥有你。”

Clark咯咯的笑开了声,“你之前居然还说我英雄主义,”他贴近Bruce的唇,“你我皆深缀于这个世界……你要毁灭自己么?白痴。”

Bruce转动了眼珠,侧头又亲吻了Clark的鬓角,“我也爱你。”

------------

“你是我的世界。”




+2 超蝙人员迅速撤离 这不是演习



“听说你不会哭?”Bruce平时死板着的脸上居然有几分邪笑。

“没哭过……怎么了?”

“啧,”Bruce朝卧室努了努嘴,“这简直是人生最大的挑战,我们来试试?”

Fin


对不起我这是真·放飞自我没有一点点剧情……当蝙超试水了……污染tag见谅








评论(20)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