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辣丽莎

我爱数学,数学使我快乐

【盾冬】不标准偶像剧(Bucky性转!一发完!

好久不见!!!虽然依旧不是更新!!!

最近好想看性转啊!!求而不得我就只好自己来了

ooc是我的风格幼稚是我的特点!

男友力盾!少女冬!慎!

今天的lof跟我有仇……我只要一改……空格就变多……


JamineBeckyBarnes是个普通高一女生,或者说在她自己心中,她还蛮普通的。


她在新学校的学习生活,也没什么出奇的地方,除了她总觉得有些高年级的学生总是在偷看她。


这倒不是她自我感觉太好而产生的错觉,而是她有真的发现过几次有人拿着手机在偷拍她,或者在高年级教学楼里的洗手间里听到过她自己的名字。而且每当她经过操场,整个操场都会非常诡异的安静一会儿,然后又会爆发一阵窃窃私语。这一切的一切都让Becky感觉浑身诡异,但她怎么也想不出自己在高年级得罪谁了。


她跟她的同桌Loki讲过这个问题,而Loki只是一脸了然的笑笑,从不正面对Becky的烦恼做什么回应,Becky猜想他大概是知道原因的,只是他并不愿意说,这让Becky有种被全世界孤立的感觉。


-----------------------


这节是物理课,Becky的物理老师是个有小胡子的跳脱男人,今天也依旧在教室前面上蹿下跳。Becky眼看着他上课上到一半,走出教室,从外面拉了个脸比龙虾还红的金发大个子进来。


忽略他的肤色,长得还挺帅。


“这位是SteveRogers,你们应该有不少人知道吧!”老师语气轻佻的拉着那个大个子,“他高一的时候也是我教的,他的物理真的学的很好啊!”他拍拍大个子的肩膀,“这个肌肉真的太帅了!”


Becky看着涨红了脸的那个大个子,他的眼神飘忽,好像在害羞的样子,大概是因为自己坐在正中,她总感觉他在偷偷瞄她的位置。


“Barnes小姐,”她的物理老师对她招招手,“你要好好跟着Steve学啊!”


忽然被点名的Becky有些疑惑的歪歪头,对着她的物理老师眨眨眼睛。老师笑的一脸无辜,手搭上那个高个子的肩膀,“你们可以认识一下啊!”Becky不知所谓的点点头,对讲台上的两个人笑了一下。然后,她发现那个金发大个子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不可思议的更红了,她简直要看见他冒热气了。


这让她感觉有些好笑,于是她情不自禁地勾起嘴角,露出个甜甜的笑。下一瞬间,叫做Steve的金发大个,猛然挣脱她老师的手,朝教室外冲去。她的老师也没阻拦,就摇摇头,嘴上啧啧了几句。


这时候Loki嗤笑了一声,“你有没有觉得他好蠢?”


“额……没有,我猜?大概只是腼腆?”Becky手撑着头,“长得还蛮帅。”是我喜欢的类型,但Becky没把这句讲出来,不然估计又要被她的同桌嘲笑了。


Loki意味深长的看了Becky一眼,然后露出个诡异的笑,再没跟Becky讲话。


Becky见怪不怪的扁扁嘴,也不再说话了。


不过这个Rogers还真挺帅的,不是么?


--------------------



Becky长这么大其实还没遇到什么太大的挫折,她算得上容貌姣好,脑子也不错。再加上她水汪汪的绿眼睛和舔唇的小动作,根本没人愿意让她受一点委屈。


除了物理。


Becky对物理真的是花了对待初恋般,虽然她还没有初恋,的心思,但依旧对它束手无策。


她坐在公共自习室里,撑着头,撩起刘海,咬着嘴唇,有些苦涩的看着她的物理作业。


Excuse me?!什么磁什么电它们有什么关系凭什么就相互转化了?!


她叹了一口气,放下笔,惹不起我还躲不起么?她这么想着,准备合上作业本。


一只大手忽然降落在她的本子上,阻止她的动作,她抬头看去,上午物理课上那个红脸大高个有些局促的看着她。


“额……你还记得我么?”他有些结结巴巴地开口。


“嗯当然,SteveRogers是不是?很高兴再见到你,有什么我可以帮到你的么?”


“没有……不,有,不……我是说,就像Tony,我是说,Mr.Stark说的那样,我可以教你这些物理题……”


Steve超级紧张的样子着实逗乐了Becky,她咯咯地笑着,“当然啦,太谢谢你了!”她把她身边的凳子拉出来,看着Steve,拍拍凳子,“如果你能搞定我,我是说,我的物理,那我都不知道要怎么感谢你了!”


Steve红着脸坐下,把Becky的本子移到他们中间,“你……你有哪题不会?”


Becky点了几题,Steve低头仔细读了遍,拿了支笔,便开始讲起来。Becky本来有些担心这个一直在紧张的男生会不会讲不清楚,但事实证明她真是多虑了,Steve讲题思路清楚,也会总结做题方法,而且他的方法都不是巧方法,而是踏踏实实正常人都能理解的方法。


Becky算得上聪明,她瞟了眼剩下的题目,感觉思路了然,于是便微微抬头观察起认真讲题的Steve。


他的眼睛真的是很蓝,睫毛长的Bucky自己都有些羡慕,他目光专注的看着本子,眼睛里闪着光;他的唇色很浅,嘴唇随着他讲题的声音张合着,竟有些性感的味道;他的头发算得上Becky见过的真人里最闪亮的了。


啊,完全是自己喜欢的类型怎么办,Becky有些害羞的想,强迫自己专注在作业上,却又忍不住多看了几眼。


怪不得都说认真的男人最帅呢,他这样简直是杀器啊……


“你……听懂了么?”


Steve的声音唤醒了盯着他走神的Becky,让Becky红了脸,她用力点点头,向Steve道了声谢,便匆匆理包,逃一样的离开了。


她感觉自己的心从来没跳这么快过,脸也红的不行,她抽抽鼻子,甩甩头。


这可不行啊Becky……


他这么帅肯定很多人喜欢吧……


她这么想着,但依旧缓不了心跳。



-----------------------


Becky挤在回家的公交车上,她的放学时间正好赶上晚高峰,公交车上人多的不行,几乎是要人贴人了。


Becky有些紧张的挤在一个小角落,小心的避开和陌生人的肢体接触,可人实在太多了,而且总有人,好像是故意的,往她身上挤。


她皱了皱眉,用力推了推身后的陌生人,想要发作,却听到有人在叫她的名字。


“Becky!”


她朝声音来源看去,是Steve,SteveRogers,他正朝自己奋力挤过来,她对Steve挥挥手,朝旁边挤了挤,给这个大个子留了点空位。


“hey,Becky,你也坐这路回家啊,哦你不介意我叫你Becky吧。”


Becky被挤的有些不想说话,便摇了摇头,皱着眉对Steve笑了笑。


Steve看她笑的并不舒服,便四周看了看,然后也皱起他英挺的眉毛,继续朝Becky身后挤去。


Becky有些不解地扭头向他看去,Steve好像瞪了她身后原本的陌生人一眼,硬生生地挤进他们中间,站在Becky身后,手撑在Becky脑袋旁,身体隔了Becky身体一步,把Becky空空地没有任何身体接触地护在怀里。


Becky扭过头,看向窗外,感觉自己的心脏要跳出喉咙了,她看着Steve的手,细不可闻地说了声谢谢,也不管Steve听不听得到。她知道自己脸应该红的要死,所以一动也不敢动,生怕Steve看出她的羞涩。


天啊,她在心里呻吟道,怎么办啊啊啊啊!


不行,Becky,要优雅,不要紧张,不就是个男生么,不就比全世界男人都帅么。


Becky紧张地不敢说话,而Steve也就是沉默,Becky甚至在嘈杂的车厢里辨认出她身边气氛的宁静,Steve的呼吸时不时打在她后脑上,让Becky感觉有点痒,甚至痒到了心里。她看着窗外后退的街景和隐约倒映出的Steve的脸,这就是被保护的感觉么?她有些害羞但又雀跃地想着


时间过得很快,车已经到了Becky家的站台,她回过头,朝Steve绽开一个笑容,不知道是不是灯光的原因,她觉得Steve的脸也很红,大概他真的很爱脸红吧。她朝他挥挥手,甚至不敢直视他的眼睛,又逃一样的挤出公车。


她躲在站牌后面,看着公车慢慢开走,上下摸了摸自己的胸口。


天啊,这心跳,要出事了吧。


她甩甩头,这难道是恋爱了?


-------------------------


Becky跟她的同桌Loki坐在食堂里吃午饭,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


“你今天一天三句话有三句都是跟那个傻大个有关的,你自己知道么?”Loki戳了戳自己碗里的米饭,“建议你找个镜子看看你讲起他名字时候的样子,啧啧我饭都要吃不下了。”


“他才不是傻大个。”


“天,你居然不否认你一直在说他?没救了没救了……”


Becky对他翻了个白眼,“那也比你总讲你哥哥好,你那里是吃不下,你根本就是吃太多了。”


Loki送了她一个大白眼,刚要开口说什么,却露出个暧昧的笑,端起盘子朝她挥挥手,转身就走。


Becky不明所以的看着他,却忽然被人拍了肩膀,她向后看去,Steve正微笑着对她抬起手,向她打招呼。


她笑着对Steve点点头,转回头发现Loki早已不见踪影,她咬牙暗暗骂了句该死,但内心又莫名有些惊喜。


Steve走到Loki原来的位子上坐下,“我可以坐这里么?”


“当然,请便吧!”


Steve依旧是有些脸红,动作僵硬地坐在Becky对面,他张着嘴,有些不知所措的摸了摸头,大概是在斟酌自己将要说的话,最终他轻轻点了点Becky的餐盘。


“你……也喜欢吃学校的苹果派么?”


Becky噗嗤一下笑出声,“我当你要说什么呢,这是套餐啦,里面就是有苹果派,不过我也很喜欢吃苹果派啦!你知道布鲁克林有家苹果派么?真的超赞的!”


“你说老贝克家么?”


“对对对!我小时候住他家附近,oh这真是童年的味道……”


“哇,”Steve挑起眉毛,露出了有些惊喜的表情,“你知道么,我小时候也住那里附近……”


“不是吧!”Becky有些惊讶地睁大她湿漉漉的绿眼睛,“你这样的,我应该听说过才对。”她勾起臂弯,做了个挤肌肉的动作,有指指自己的手臂。


“讲出来你大概不信,我住布鲁克林的时候不是像现在这么……健壮,甚至算得上瘦弱了,你没听过我很正常…”


“哇哦,”Becky身体前倾,目光闪亮,“我知道我们哪里的人什么尿性,听上去童年过得不会太好哈,你真了不起。”


“额……谢谢,但一般人都会说你真可怜……你的评价非常……新奇,我猜?”


“这有什么可怜的,你又不残疾,而且你现在都长成这样了,”Becky咯咯地笑着,“你是改造人么?”


Steve沉下嗓子,也把身体前倾,“是啊我的秘密被你发现了,你自己说吧怎么办?”


Becky一下子大笑出声,“我本来以为你是没幽默感的类型,实在没想到你还会开玩笑…”


“万一我没在开玩笑呢。”Steve耸耸肩,他比刚刚坐下时放松不少,脸上也隐约有几分笑意。


Becky笑的停不下来,说实话Steve的话也没有什么特别好笑的,但配合他认真的脸,却让她从心底发笑。


他们气氛愉悦的聊着天,Becky觉得Steve太懂她了,很多爱好与自己相同。再加上成长环境相近,他们简直有说不完的话。


正当他们把头凑在一起咯咯笑个不停的时候,上课铃出人意料的响了,让Becky和Steve都愣了一下,“糟糕,第一节课是班主任的课,”Becky惊呼,匆匆站起来,她朝Steve摆摆手,“和你聊天很开心,但我必须走了!”


她朝食堂门口跑去,这时候的食堂除了他们已经没什么人了,所以大门都关上了。她在大门口站定,手撑在门上,身体借力准备发力推开大门,然而还没等她使上力,大门便打开了。


她眨眨眼睛,自己撑在门上的手的上方,有双大手也撑在上面,她侧头看去,Steve正朝她腼腆地笑着,帮她撑着门。


Becky看着他湛蓝的眼睛,感觉到他的手臂离自己的脑袋近的吓人,她又听到了自己的心跳声。于是她飞快地冲出去,朝自己的教学楼里跑去。


糟糕,又心动了怎么办……



----------------------


年底的运动会是Becky的高中每年最重要的活动,今年也依旧如此。


Becky自己报了个1500米长跑,倒不是她体力真的有多好,而是她估摸着这个项目大概没什么人参加,又没什么技术含量,就随便报名了。


这也是她现在内心有点崩溃的原因。


她大概已经跑了好几圈了,但她数不清自己跑了一圈,只能感觉自己的脚步沉沉的一步步打在地面上,每一次都让她失去了点力量。


她感觉自己真的要不行了,慢慢地放慢脚步,甚至打算停下了。


“Becky!加油!还差半圈了!”忽然一个熟悉的声音在她旁边响起,她艰难的分出精力朝旁边看去,


是Steve。


当然是Steve,他穿着橄榄球队的队服,拿着矿泉水,在她身侧一起跑着。


她对他皱了皱眉,却没有一点力气说话,表示自己的疑惑。


“我陪你一起跑吧,1500米,可以有人陪跑的。”Steve大概是看懂了她的疑惑,轻声解释道,然后跑到Becky前面几步的位置,慢慢在Becky面前跑着。


也不知道是现场真的安静了,还是Becky已经累到听不见别的声音了,总之Becky感觉世界很安静,好像只有Steve的背影和她自己的脚步声。她感觉到自己又有了些力量,便跟着Steve的背影,用力跑去。


终于到终点了,Becky过线的一瞬间便感觉力量都消失殆尽,她控制不住身体,就要向前倒去。


她闭上眼,准备接受跟跑道的甜蜜拥抱,却感受到一个温暖的怀抱。


Steve牢牢的架住了她,她整个人都靠在他的怀里。Becky感觉这姿势有些太暧昧了,便有些不好意思,就轻声说了句,我没事,推了推Steve,挣脱Steve的怀抱,自己踉踉跄跄地走了几步。


Steve看她走的实在不顺畅,便轻轻的扶着她,Becky看着周围不少人看着,就又远离了Steve一些,“我真的自己可以。”可脚下的动作却暴露出和她的语言完全不同的意思。


Steve皱着眉,拉着Becky停下脚步,“在我面前,你不用太逞强。”便把她打横抱起,朝操场外走去。


Becky惊讶的瞪大了眼睛,一时忘了挣扎,她也根本挣不开Steve这样壮汉的钳制,她看见好像整个操场的人都在看他们,在心里骂了句该死,却真切的红了脸。


她捂着自己的脸,不敢动,怕Steve把她摔在地上,不敢说话,她的喉咙激动的颤抖,怕一出声就要暴露。


她似乎可以听见心跳,不知道是自己的还是Steve的。她紧攥着手,感觉自己全身都在发烫。


“这段路短一点吧,我受不了了,太害羞了。


不行,还是长一点吧……


再长一点吧……”她这样想着,闭上了眼睛。



------------------------



不知从哪天开始,Becky几乎天天跟Steve同趟车回家,今天也是如此。


最近有非常重要的考试,Becky每天晚上都会晚睡一些复习功课,这让她感觉有些困倦。


今天回家的公交车意外的没什么人,她拉着Steve到后排的两个空位上坐下,她坐在内侧,看着车厢前面,有一搭没一搭地跟Steve闲扯着学校里发生的事。


可能是车厢太温暖。也可能是她最近实在太困了,她感觉自己的眼皮越来越重,慢慢也就意识模糊了。


等她再睁开眼,窗边的场景已经都变了,她眨眨眼睛,感觉自己正靠在窗上。


嗯……今天怎么车开的这么稳,都没把自己撞醒,她想起自己之前一头撞在窗上醒来的惨痛回忆。她揉揉眼睛,感觉还是有点懵。


“Becky,快到站了……”Steve的声音在她耳边轻轻响起。


Becky微微转头,却感觉自己脑袋枕着什么,她于是猛然直起身,朝四周看去。


Steve红着脸,慢慢的收回手,“路况不好,怕你磕着脑袋,你不介意吧?”


Becky这才反应过来,Steve是拿手垫在她脑袋下,她才没有被这路车司机一贯的野蛮开发摇醒。


这时候车恰好到站了,她红着脸朝Steve摇摇头,飞快的站起身,准备下车。但Steve也跟着起身,跟着Becky下车。


Steve感受到Becky有些疑惑的眼神正盯着他,便清清嗓子,有些局促地摸了摸头,“天太黑了,我陪你走回家。”


Becky眨眨眼,嘴角却止不住上扬,也不戳穿春天已经来了,天还没完全暗呢,朝Steve点点头。


Becky看着Steve耳尖红红的,嘴巴张合几次,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她叹了口气,决定自己打破沉默。


“Steve,我有些冷。”她停下脚步,朝Steve看去。


Steve愣了下,却立马作势要脱下外套。Becky勾起嘴角,抓着他的胳膊制止了他的动作,然后她拉起他的手,把他们两个的手一起塞到Steve的外套口袋里,带着Steve继续往前走。


她感觉Steve的手指在颤抖,便拉住了他的一根手指。从她的角度,正好看到Steve瞬间通红的脸。


怎么样算陷入爱情呢?


大概是男孩害羞,女孩主动的时候吧。


---------------------


5月是高中橄榄球联赛的时间,也是Steve在学校最后的比赛了。


Becky坐在场边,和Loki懒洋洋的坐在一起,看着场内的人训练。


Loki的哥哥是橄榄球队的教练,据说以前也是他们学校毕业的,Loki每周会不情不愿,但在Becky看来并没有特别不情不愿,地等在训练场边。今天Becky心照不宣的说要陪Loki等他哥哥,Loki了然的看着她,挑眉拉着Becky等在内场。


这让Becky有些脸红,但Loki反正本来就什么都猜得到,也不会跟别人乱讲,她也就释然了。


她总感觉橄榄球队的队友路过她的时候都会暧昧的笑笑,而且经过她身边的队友有些太多了,有些甚至看得出是故意一趟一趟地走过,她有些疑惑的看着Loki,正好捕捉到Loki起身的动作,Loki朝她耸耸肩,又指指面前正朝他们走来的Steve,“你男人来啦,我就先走了,不想闻恋爱的酸臭味。”


“……”Becky一时有些无语,也没顾上挽留Loki,只是朝Loki的背影翻了个白眼。


“hi。”Steve在Becky面前站定。


Becky瞬间调整上一秒嫌弃的表情,换了个她能想到最可爱的笑容,站起身,“hi,Steve,我今天本来陪……你知道,Loki,来找他哥哥。”


“哦,我看出来了。”Steve对她偏偏头,“我也一直听说他个性跳脱,Thor,他哥哥,对他头疼的很。”


“啧啧,Steve,不给我们介绍一下?”一个黑人走过来拍打了下Steve的肩膀,“可以啊,成功了啊!”


Steve挑起眉,清清嗓子,有些斥责的看了黑人一眼,又朝Becky看去,“这是Sam,SamWilson,也是我们球队的。”


“hi,我是Becky,BeckyBarnes,叫我Becky就好啦。”Becky对Sam笑着说。


“叫我Sam就好!我知道你的,我们全队都知道你的!”


“Sam!”Steve严厉的声音响起。


Sam对Steve挤眉弄眼,打着哈哈,朝他们摆了摆手,便朝训练场走开了。


Steve又露出了初见时候的腼腆表情,他红着脸,眼珠子不知道往哪里看,“嗯……我要去训练了,等我一起回家好么?”


Becky偏着脑袋,故意做了副苦恼的表情,满意地发现Steve渐渐暗淡的脸。


“好啊。”


最后她这么开口。


眼角的笑意和Steve此时的脸一样闪亮。


---------------


Becky每天跟Steve一起吃饭、回家,每天被Loki痛斥着重色轻友。但事实上,他们大概还不是男女朋友。


Steve从来没表过白,也没做过什么牵手以外的事,这让Becky有些苦恼。


甚至每次他们走在一起的时候,都是Becky叽叽喳喳讲个不停,Steve就负责红着耳尖走在一边。


今天是高三的毕业典礼,Steve要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在学校面前讲话。


Becky这节正好是体育课,她便悄悄的溜走,来到大礼堂看Steve他们排练。


她坐在礼堂的最后一排的小角落,看着Steve在上面站位,调试话筒。按理说他们离得很远,但Steve还是立马发现了她,朝她招手走来。


她有些雀跃,但又想起Steve跟自己暧昧不清的关系,又有些失落,她把自己缩在位子里,不去看正朝自己走来的Steve。


“怎么了?”Steve俯身在她面前站定。


Becky瞟了他一眼,“你快毕业了啊……”


“是啊,怎么啦,不开心么?”


“你就没有什么想跟我说的么?”


“……别缩着,对骨头不好。”


“……”Becky翻了个白眼,叹了口气,指望这个木头还不如指望学校里的大榆树开口说话,她气恼的不去看Steve。


Steve发现Becky情绪不太对,便一屁股坐下,也不管会弄皱他穿着的正装,他朝Becky探头,“到底怎么了?谁欺负你了?”


你啊,白痴!Becky简直想对他的俊脸喉出声,“你要毕业了,就真的没什么想跟我说的么?”她的耳朵有些红了。


Steve还是迷茫的眨眨眼睛,“考砸了?我没听说你最近有什么考试啊?跟Loki吵架了?”


Becky垮下肩,咬咬牙,啧看来还是要靠自己。她深吸一口气,“你就不想做我男朋友么?还是我一直理解错你的意思了?”


Steve猛地瞪大了眼睛,盯着Becky的脸,看的Becky脸越来越红,却迟迟不说话。


“天,看来是不想,那算了!”Becky气呼呼的作势要起身,却被Steve拉住手臂,她一个没站稳,就趴倒在Steve怀里。


她听见Steve的心跳,也感觉得到Steve在笑,Steve紧了紧环抱着Becky的手臂,“我……当然想,一直想,但我怕我影响你读书……”


“我们谈恋爱诶,你高三我高一,谁影响谁?”


Steve偏头吻了下Becky的头发,“我影响你啊……”


“……”Becky一把推开Steve,在离他一步的地上坐下,“那你说吧!我现在愿意被你影响!你愿不愿意影响我?天啊,我怎么把这种话说出口的……”她捂着脸,把自己的脑袋埋在膝盖间。


Steve向前倾着身子,摸了摸Becky柔顺的棕色短发,“这种事情以后还是我来吧……”他微微分开Becky遮着脸的手,“你愿意做我女朋友么?”


Becky偏着头,飞快的朝前给Steve嘴角印了一个吻。


“答案你不是刚刚就知道了么?”



----------------


22岁的BeckyBarnes准备搬去跟男朋友同居了,她在跟她的男朋友一起整理房间


她从不知道哪个角落里翻出一本素描本,上面龙飞凤舞的签着她男朋友SteveRogers的大名,她有些好奇的打开。


里面全是她。


有正在看书的她,有跑步时候的她,有吃饭时候的她,各种表情各种动作,日期从高一那年一直到她高中毕业那年,这一整本厚厚的素描,全部画满了她。


她仔细回想着,发现前面几页的日期完全早于那节物理课上初次看见Steve的日期,甚至第一页的日期几乎是开学的第一周里的某一天。


她意味深长的笑了,兴冲冲地跑到正在搬家具的她男朋友面前,有些开玩笑性质的问,“你什么时候看上我的啊。”


她男朋友也不避讳,也不像当年那样总是害羞,“嗯,从第一眼见到你开始吧……”


“哇你想泡我这么久才下手啊。”


“我没有想泡你!”


“嗯……?”


Steve清清嗓子,从口袋里摸索着什么,然后拿出个小盒子,单膝下跪,“泡有点太不认真了,从一开始我就知道,你天生就是我的灵魂,我不是要泡你,我是要找回你……你愿意嫁给我么?”


Becky捂住嘴,一时也不知道说什么做什么,但最终,她走向前伸手环着Steve的脖子


“答案你不是早就知道了么?”


Fin

最后一点--------


“你当时一看到我就觉得我可爱的不行,一定要我做你女朋友么?”


“嗯。”


“哇你回答的这么快,一定会在敷衍我!不行你好好想想,你见过的人里,有人比我可爱么?”


“……”Steve侧头想想,“还是没有,你最可爱……”


“mua”



最后一点点------




“所以当时感觉总有人议论我是因为全世界都知道你暗恋我?除了我本人?”




“嗯差不多吧……”




“混蛋。”





“你快嫁给混蛋了,笨蛋。”



真的Fin

如果看的人多😂还想写Steve视角啦~

写的时候一直翻滚一句话“如果我爱你少一点,是不是可以话多一点。”不知道哪个作家说的,大概是简奥斯汀??

啊这个冬天,男友力最高的,不管我怎么写,都还是空调啊。

评论(25)

热度(2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